我要睡觉了

假如少歌与武林有侠气是同一世界1

ooc

cp无萧   白岳×雷无桀





内力流转,本被传入体内的内力,却在瞬间被打了回来。

无心看向谢宣:“没用,内力刚被逼回隐脉,就被反回来。”

看着床榻上面色范白,面容满是苦色,汗水从额角流角。语气带着不由的着急和心慌,行事也不如往日沉稳。

叶若依走过桌边倒了杯水,递给雷无桀:“喝点水,你都守了一夜了去休息会吧。”

雷无桀接过水杯,揉了揉那满是疲色的眼睛:“没事……我还可以,不困。”

“雷天桀你这还不困,看看你的眼睛.你知道你的眼睛想说什么吗?”

“什么?” 

“想说——我很困!”司空干落握着银月枪,若是可以,还真想敲开看这脑袋看看。

也不知谁喊了一声,可能是守在门口的雷门弟子:“有人出来了!”

雷无桀急忙转身走到门口,连水杯都还握在手中:“无心,无心!萧瑟他…怎么样了?”

然,无心接下来的话给人当头一棒。

“不好,隐脉受损,强行使用内力。如今,最多还有7日。”无心在多日的内力传送,身形明显的摇晃。

雷无桀连忙走到无心身边扶着他。

“……7日? !”

“那谢宣先生,现在谁能救他。”叶若依握紧衣袖。

“你师父齐天尘可以,但他起身回天启了;药王辛百草也可以,但他云游四海,行踪不定。”

无心声音颤抖:“那……”

声音被雷无桀的惊呼声打断。

“啊!我在之前听到过,枫华谷谷主,医术相当似有超药王之势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4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