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睡觉了

假如少歌与武林有侠气是同一世界3

ooc

cp无萧       白岳×雷无桀



他拿起桌角的信纸.解开绑在信上的绳条.

[枫华谷白岳收:

一位朋友隐脉受伤强行使用内力.不望自合主帮忙于雷家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若依]

白岳看着手中的信纸沉思着:“谷主……知道我是枫华谷的人都不多,更何况知道我是这枫华谷的谷主。”

指腹抚过“叶若依”这三个字。

“叶啸鹰之女,以她的能力还查不到我的身份,那就只有上一辈的那几个人了。雷家堡…哼!怕不是谢宣那人也在。”

白岳语罢,拾好药材。牵着院中的马,一夹马腹。

白衫飘然,行向远处。

雷家堡。

雷无柴不时看着对面屋里躺着人,不时看着门口有没有人来,原地着急的渡步。

“这白岳还来吗?今天过去……”

雷无桀没有在说下去,后面的话众人也都知道,不言而喻。

“算了,雷无桀,你先去叫大师兄吧。”司空干落拍了拍雷天桀的肩,带着点安抚之意。

雷无梁穿过走廊,推开门。

“师兄,你醒了怎么不出去。”

“这次事件由唐门而起,我身为唐门弟子,不太好……”

雷无桀忽然打断他的话,摆摆手:“算了,先不说这个。”

雷天桀和唐莲说明了这几天的情况。

风抚过,躁热。

唐莲皱着眉,思索道:“若真如此的话,也只有谢宣所说的方法了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如今可以指望的也只有白公子了。”

也不知是时间正好.唐莲正说着:“走吧.你说明白公子来了”

评论(8)

热度(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